私人日記,僅此而已

阿賾

© 阿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點來氣。疑似丟失的幾篇日記在通知裡找到消息,原是被系統編輯為不公開了。而原來消失的還不只我發現的那幾篇,在通知裡大致翻了一翻,“被消失”了的竟有數十篇。

我沒覺得我寫了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了,甚至自覺都無甚所謂“政治不正確”者,然而卻不止一次被老福特編輯或屏蔽了,何苦來哉。

更心塞的是,按著系統通知提示地去一篇篇重新編輯公開,能發佈成功的卻不及十之一二,而就這恢復了的寥寥三五篇,不到一天的功夫就給我轉頭屏蔽掉了一篇。

長久不來這裡,讓我對他也算是感念多於不滿的,然而回來才發現,原在那裡的滿地坑坑絆絆依樣仍在那裡,或許被踩得多了,還更增了幾分泥濘。實在是艱難又鬧心。

评论